红酒杯怎么拿才正确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日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品,红酒礼仪你是否知道呢?喝红酒是很有讲究的,而如果不了解红酒礼仪是很容易闹出笑话的,那么*先要知道的就是红酒杯怎么拿,这是*基础的。

红酒杯怎么拿?盛红酒的酒杯,杯脚较短,杯身较肥大,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杯角,喝时拿近杯身,手的温度有助红酒释放其香味。由于红酒的适饮温度在12—18°,因此红酒杯的拿法特别要注意别碰到杯肚,而更讲究的专业拿法则是用手拖住酒杯底座,避免酒醒过快。

红酒杯怎么拿?拿葡萄酒或香槟杯*基本的一点,就是要握住酒杯底部的细长把,而决不要碰触酒杯上端盛放酒的部分。敬酒时可以用拇指、无名指和小指牢牢握住杯脚下方,中指扶着杯脚,食指轻搭在杯脚与酒杯连接处。手指尽量伸直,显现手部优美曲线。细长的香槟杯有助于欣赏到丰富的气泡。如若想将观赏气泡与品尝美酒结合,可以选择杯底收细的大杯。

以上就是对红酒杯怎么拿的相关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避免闹出笑话。显得很没礼貌的样子。

标签: 红酒杯的拿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