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古井贡酒价格贵吗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买酒觉得价格是衡量的一个标准。好酒其实不在于价格,仅仅从它的酿造工艺及原料选择都是*为**的。那么,安徽古井贡酒价格贵吗?

古井贡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产自安徽省亳州市,属于中国亳州地区地方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古井贡酒是以安徽淮北平原**小麦、古井镇**地下水以及颗粒饱满、糯性强的**高粱为原料,并在亳州市古井镇特定区域范围内利用其自然微生物按古井贡酒传统工艺生产的白酒。

安徽古井贡酒价格贵吗?古井**老窖**的包装,沉稳的色调,使得古井老窖更加有成熟稳重的魅力,他沿用古老的酿造方式,选用有**名井之称的古井之水,因此,古井**老窖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低端的价格也是古井**老窖被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好酒不贵这才是此酒的真谛。

安徽古井贡酒价格在市场上还是能满足中低层及高层人群的需求,古井贡酒不仅从包装上还是工艺上都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