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杯一般多少毫升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红酒,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其实红酒杯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红酒杯一般多少毫升?什么样的红酒杯更适合红酒?

红酒杯一般多少毫升?ISO标准品酒杯的杯身造型类似一朵含苞待放的郁金香,也有人认为类似半截烟囱或切掉小头并且拉长的半个鸡蛋,总容量通常为215毫升,也有410毫升、300毫升和120毫升(专用于品尝雪利酒)等不同规格,适用于品尝任何种类的葡萄酒。

红酒杯一般多少毫升?ISO标准品酒杯总长155mm,杯脚高55mm,杯体总长100mm,杯口宽度46mm,杯体底宽65mm,杯脚厚度9mm,杯底宽度65mm。我们在斟酒时,一般宜倒至杯身的三分之一,如果用的是215毫升的ISO品酒杯,倒至这个位置(杯身下端*宽处)的酒量大约为50毫升

以上就是对红酒杯一般多少毫升的相关介绍,很少有人知道这些,但知道总比不知道的好,更显得知识渊博的样子,对了解红酒文化更有帮助。

标签: 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