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都是怎样喝啤酒的?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的啤酒是非常的有名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德国啤酒。德国啤酒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德国人是怎样喝啤酒的呢?

传说:因喝水得病才开始喝啤酒

关于德国人喝啤酒有一个传说。17、18 世纪,欧洲大陆疾病横行,当时有个人说,他发现了一种用啤酒花和粮食酿造的饮料,喝了以后不会得传染病。于是,大家听从了这个人的意见,开始喝起了啤酒。

喝啤酒已成传统

德国的每一座小镇都会有这样一家啤酒屋:男女老少坐满一屋,大家举起酒杯欢度相聚时刻,空气里散发着浓浓的麦芽香气,这跟中国人过年吃饺子如出一辙。

德国啤酒种类非常多

德国人爱喝啤酒,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生产的当地啤酒,所以他们的啤酒品种**繁多。

啤酒杯也很讲究

德国人喝小麦啤酒通常用小麦啤酒杯,其收腰很窄,底部和顶部的宽度略宽,可以很好地展示小麦啤酒的香气,并保留漂亮的泡沫。

干杯后再喝

德国人习惯等同桌伙伴都拿到啤酒,拿起大啤酒杯大喊一声 Prost(干杯之意),并互撞酒杯后才喝**口。

大块吃肉,大口喝酒

德国人喝啤酒的时候**少不了香肠和猪肘子,这是因为他们太爱吃猪肉了,比如红肠、香肠,以及*腿等。德国人每人每年的猪肉消耗量约为 65 公斤,居世界*位。他们很喜爱的一种食物是在酸卷心菜上铺满各式香肠及*腿。

啤酒的狂欢 party:慕尼黑啤酒节

每年9月末到10月初,该节日会在慕尼黑举行,为期两周,是慕尼黑*盛大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国外游客的目光。

爱旅行,在旅途中获取力量

德国人是***热爱旅行并付诸实行的民族。曾有数据显示,德国居“旅行世界**”的位置几十年。除了工作兢兢业业,平时勤俭持家外,出去玩**是德国人一年计划中的头等大事,很多人会在年初就订好行程,带上啤酒去海边沙滩好好放松。

德国人都是怎样喝啤酒的?德国人喝啤酒都是比较大口的。而啤酒本身就是需要大口大口的喝。这样才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