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代理费贵吗?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是一款随处可见的白酒品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和欢迎。对于很多人来说江小白的市场效应是非常的好的。做江小白代理也是比较好的。那么江小白代理费是多少呢?江小白代理费贵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江小白是可以做代理的,江小白代理方式有大型城市代理和大型城市代理,江小白代理费贵吗?小型城市代理费是30万元,**金5万元,总投资50万元。大型城市代理*批进货是 300万,**金40万元,**金是会退的,总投资500万元。江小白的度数是45度的,虽然也有大小瓶的区分,但是度数是一样的。江小白是纯高粱酿造的,品质很不错的,喝起来口感很柔和、甜甜的、很纯净,不上头不口干,非常的好喝。

江小白代理费贵吗?江小白的代理费还是有一点小贵的。但是你要知道酒水市场的门槛本来都是比较高的。但是好品牌,是非常的**的!

标签: 江小白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