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小县城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做生意是非常的有前景的。而且商机非常的好,小县城的人都是比较集中的。在小县城做生意选择品牌是非常的重要的。老百姓信赖的品牌就是**的有利**。那么20万小县城做什么生意***?

在今天,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就酒水公司大力支持下,在泸州老窖公司坚持不懈追寻老酒的历史,重温浓香型白酒一路的辉煌历程之时,推出了岁月流金承古法壹号窖白酒加盟,弥珍酿艺酒道师。经岁月洗礼,承载着悠悠历史的酒中臻品,为泸州老窖大力弘扬我国渊源酒道文化而重磅推出的形象白酒。

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加盟支持:

1、首批进货、品酒会样酒支持:首批进货给予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的代理商样酒支持。

2、广告支持:*高50%的广告支持,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

3、返利、调换货/物流支持:100%调换货,根据全年进货额给予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的代理商高额返利。

4、终端品牌推广支持: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进行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支持。

5、培训支持:开业前后指导,由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特邀着名白酒咨询专家进行集中培训。

20万小县城做什么生意***?选择白酒品牌,尤其是知名白酒品牌是非常的有前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