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度白酒才健康?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白酒的酒精度数都是比较高的。酒精度数高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但是白酒的酒精度数也是非常的多样的!那么喝多少度白酒才健康呢?

现行标准白酒通行度数一般有28度、33度、35度、38度、39度、40度、43度、45度、48度、50度、52度、53度、56度、60度、68度。

喝白酒多少度好?据一些**研究,40.9度的白酒*适宜饮用,对身体*健康。因为白酒度数越高烈性就更强,增加身体负担,度数越低功效就会越小。在中国白酒的总产量上看,靠近40.9度的白酒产量也是*高、消费群体*大,达到50%以上。

需要强调的是,喝白酒一定要适量,才能达到对身体有益和养生的作用。早在《尚书·酒诰》中就集中体现了儒家的酒德,记载了饮酒要“禁沉湎”,意思是饮酒要适量为好,不能过量,过量后不仅达不到好处,反而对身体有伤害。

喝多少度白酒才健康?一般来说只要喝40度白酒就非常的好了。为此大家一定不要喝过于40度的白酒,即使要喝,也要少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