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8月开幕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对于葡萄酒的喜爱一点也不亚于啤酒。葡萄酒营养健康,值得大家喜欢!第十七届秦皇岛**葡萄酒节将于8月1日至15日在秦皇岛举办,届时将有12项精彩活动陆续上演。

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向东介绍,本届葡萄酒节的主题是“欢乐·融合·发展”,相较以往有三个亮点:一是更接地气,突出娱乐性、互动性、参与性,如自驾环岛行、广场音乐会、沙滩欢乐季、万人品酒会、秦皇岛葡萄酒交易网礼享**购物节等活动;二是行业融合,安排了跨界活动,跨界酒庄行、秦皇岛“葡萄酒+”特色美食烹饪大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大会等;三是节俭办会,注重实效,如取消了开幕式,代之以秦皇岛**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品鉴会。

秦皇岛处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带,新****瓶干红葡萄酒诞生在这里,拥有全国**个通过原产地保护的葡萄酒产区,有着*具特色的葡萄酒文化。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培育,秦皇岛产区已成为全国公认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形成了华夏长城、茅台、香格里拉、朗格斯酒庄等**次葡萄酒酿造企业集群,成立了全国**个葡萄酒产业聚集区,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

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说:“从2000年开始,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葡萄酒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秦皇岛葡萄酒品牌由全国逐步走向了世界。今年的葡萄酒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我们力争把这次葡萄酒节举办成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可持续的节庆活动。”

标签: 国际葡萄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