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哪些苹果酒品牌?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果酒,用苹果来酿制的。本身苹果的营养价值就比较高,酿制成酒更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英国的苹果酒是比较出名的。那么英国有哪些苹果酒品牌呢?

Strongbow

这是英国H.P. Bulmer公司的一款dry cider,从1962年就有了。英国有三分之一的cider都是它,感觉有点霸道总裁的味道啊。Strongbow有5种口味,Original是*传统,***的苹果口味;Dark Fruit (黑森林),里面添加了黑加仑和黑莓之类的浆果;Pear (梨口味),不是很甜,喝完唇齿留香;Circus Edge,苹果混合了柠檬和青柠,口感偏苦;Apple Cloudy,有沉淀物,酒味重,有强烈的苹果味。在Tesco、Sain**ury’s等各大超市都能买到Strongbow果酒,而且常常都在做活动,平时的话,大概一瓶只要£3左右,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啊。大家去参加聚会也可以选这种cider带去,我咨询过一些身边的英国人,Strongbow真的是好评如潮哦。

Aspall

可能有些人对cider有顾忌,是不喜欢那种甜甜腻腻的感觉。没关系,英国的酒公司可是非常尽忠职守地为人民服务的。对于不喜欢甜味的人,可以选择 “medium Cider”,这其中比较**的就是Aspall Draught Suffolk Cyder,它的甜度不高,而且气泡浓郁,十分有啤酒的感觉。当然啦,酒精度5.5%也很合适,女生喝它妥妥的。Premier Cru,泡沫丰富,苹果味道浓郁,Organic很有乡村风格,粗狂的口感,啤酒味十足;Perronelle’s Blush,苹果和蓝莓的甜美碰撞,酒精度不高只有4%,他家其他果味酒比如添加葡萄甜枣杏子的Imperial Vintage(8.2%)和树莓红加仑口味的Isabel’s Berry(3.8%)也不错。一瓶也就£2左右,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Magners

Magner是来自爱尔兰的果酒品牌,旗下的产品有Original,Light,Pear,Berry和Golden Draught五大类,其产品的特点就是酒精浓度低,都在4.5%-2.3%间。除了Golden Draught的口味比较重一些,其他口味的果酒都比较轻,以苹果和梨味主打,另外只有103卡Light也很适合想要买低卡果酒的女生。Mangers 也经常赞助一些球赛,是酒吧里的大热果酒品牌,一瓶也就£1.5左右,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Rekorderlig

当然啦,除了英国的cider,世界上还有一个传说中做cider做的*好的国度,那就是瑞典。他们国家的cider —— Rekorderlig不知道征服了多少人。这间公司的cider口味可说是夸张地多,除了莓果、西洋梨、它还有莱姆、草莓、哈密瓜、百香果、芒果,*近甚至又要推出柳橙口味!一开始,我每次去酒吧都要买不一样的口味,后来我连去小咖啡馆都点Rekorderlig,每次都有一种刺激的感觉,像在寻宝一样,巴不得一次喝齐!这些不同口味的cider喝起来就像是果汁,甚至没有酒味,相当适合女性朋友喝。

英国有哪些苹果酒品牌?以上都是比较好的英国苹果酒品牌。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苹果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