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酒如何贮存?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老人都很喜欢喝药酒,因为药酒的**功效是非常的不错的!药酒的酿制是非常的简单的。为此很多老年人就会选择自己来酿制药酒。酿制药酒后保存也很有讲究!那么药酒如何贮存?

从药房购回的药酒以及自己配制的药酒,如果贮存保管不善,不但影响**,而且会使药酒变质或污染,导致不能再饮用。因此,对于服用药酒的人来说,掌握一定的贮存和保管药酒的知识是十分必要的。

凡是用来配制药酒的容器均应清洗干净,再用开水煮沸消毒。家庭配制好的药酒应及时装进细口长颈的玻璃瓶中,或者其他有盖的容器中,并将口密封。

家庭自制的药酒要贴上标签,并写明药酒的名称、作用和配制时间、用量等内容,以免时间久了发生混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药酒贮存宜选择在温度变化不大的阴凉处,室温以10~25℃为宜,不能与汽油、煤油以及有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混放。

夏季贮存药酒时要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以免药酒中的有效成分被破坏,使药酒的功效减低。

药酒如何贮存?药酒的存储都是非常的有要求的。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药酒如何贮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