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每天喝多少合适?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非常的好,营养价值高。不少人都喜欢。而且据悉每天喝一点葡萄酒,对于身体是很有好处的。那么葡萄酒每天喝多少合适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葡萄酒每天喝多少合适?英国牛津大学*新研究指出,每周饮葡萄酒分量不宜超过3小杯,每天不超过5毫升以,免危害健康。牛津大学的研究团队以11种已知与饮酒有关的疾病,包括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及数种癌症等为研究对象,分析因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并与2006年英国其中1.5万名成年人的每周饮酒数据对照。

对心脏虽有利 弊病更多

**指出,虽然有研究声称,适量饮酒可减低因心脏病死亡的风险,但*新研究显示,此优点与定期饮酒的害处相比,可说是得不偿失。研究发现,假设全民不饮酒,虽会令心脏病死亡人数每年增加843名,却同时能令患癌死亡者每年减少逾2600名,因肝硬化死亡者亦可每年减少近3000名,说明饮酒对健康弊多于利。

葡萄酒每天喝多少合适?这些大家都清楚了。每天*好还是不要超过3小杯。一般来说不要超过5毫升是比较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