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携手张震 开启市场营销战役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喜力啤酒,携手张震,展开了不一样的营销战略。总有星发现,旨在将属于喜力®啤酒的纯正、极富特色并具历史沉淀的品牌内涵传达给消费者,使消费者可以从原料、酿造工艺和家族传承,深入了解喜力®作为****啤酒品牌所具备的****。

众所周知,自1873年创立至今,喜力®始终致力于时时刻刻以**的**品牌体验令消费者身心愉悦,并努力成为消费者心中**价值的**啤酒品牌。喜力®深信:好的产品值得自信呈现,并且分享给每一个人。

探索更多星故事

谈及本次市场营销战役的主题,喜力®之所以定义为——总有星发现,是希望鼓励消费者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更多有关于品牌背后的故事。“星”在此具备两种寓意:一是喜力®的品牌标识——红色五角星,透过品牌本身去探究它标志性的口感、天然纯净的原料、**的家族传承和**如一的品质;二是喜力®签约***星张震,为其代言人。这也是喜力®*次启用亚洲代言人。消费者可以从张震与喜力®的合作中,发现更多其不为人知的一面。公众平日眼中的张震是一个努力进取、工作严谨、自我要求**、勇于面对各种角色挑战的男神;然而透过品牌的诠释,其实你也可以发现,他是一个懂得幽默、享受生活的魅力男人。喜力®啤酒全国市场总监张拜伦表示:“之所以选择张震作为品牌的代言人,也是因为张震的**化艺人身份,及成熟、内敛、诙谐幽默、独具魅力的个人形象,和喜力®品牌的特质相吻合。希望通过双方此次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精神、深化品牌概念。“

近年来,众多****品牌持续深化本土化策略,意在更好地开发和服务中国市场。中国的迅猛发展,无疑使之成为**关注的焦点。因此,选择适合的艺人进行合作,必然有助于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星发现酒吧

为了配合本次营销战役的主题,使消费者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品牌所传达的精神及体验,喜力®在全国多个主要市场的城市地标,精心打造了1:1的实体酒吧。同时,7月15日,张震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站——上海,为位于新天地南里广场的星发现酒吧揭幕。消费者不但可以在酒吧内品尝到高品质的啤酒,还可以互动体验,进一步了解品牌背后的“星”故事。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