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可以放冰箱吗?葡萄酒放冰箱如何保存?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了,很多人就喜欢喝冰镇的饮品,为此也会选择将葡萄酒放着冰箱,那么葡萄酒可以放冰箱吗?一般的葡萄酒还是可以放在冰箱里的,夏季葡萄酒是非常的害怕高温的。放着冰箱里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葡萄酒放冰箱如何保存呢?

1. 隔离异味

千万别忘了葡萄酒是在呼吸的,开瓶后的酒尤其如此。如果是和食物一起放在冰箱里,*好用保鲜膜密封把酒密封起来。

2. 塞紧瓶塞

对于已开瓶的葡萄酒,可以考虑在网上购买专用的酒塞,会比已经***的木塞密封***。如果你超爱香槟这样的起泡酒,哪一个有加固功能的塞子就是必需品了。

3. 换瓶

*后,开过的葡萄酒在冰箱保存时要经可能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如果一瓶酒已经空了一半了,不妨考虑把酒液倒入到小容量的矿泉水瓶里。这样通常会比把酒留在大玻璃瓶里多保存2-3天呢。

如果你嫌这样丑,我们之前还**过一个存酒神器Savino,如果你嫌这样丑,我们之前还**过一个存酒神器Savino,可以起到隔绝空气的效果。不过除了长得好看外,这个家伙和矿泉水瓶的效果相差无几。

葡萄酒放冰箱如何保存?大家都了解了吗?葡萄酒放冰箱是需要大家好好的学习的!避免串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