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之蓝假酒有什么特征?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洋河之蓝是非常不错的白酒品牌。洋河之蓝的包装非常的精美。市面上卖洋河之蓝酒的非常的多。难免会遇到假酒!那么洋河之蓝假酒有什么特征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无整箱物流码,无单瓶物流码,单瓶物流码与整箱物流码不符.

(2)外包装模糊.字迹不清晰.内包装色差与**超市所售产品色差较大.

(3)单瓶包装有暇丝.包装盒往往会覆盖不到位.

(4)瓶内会赠送塑料打*机一只.

(5)整盒上**连接处文字不在同一直线上.

(6)瓶盖松动,易撬开.

(7)打开整箱包装后一般有浓烈的酒糟味.(密封不严,加之酿造材料不对)

(8)明显的二次封箱痕迹.(上下封箱带均要严格查看)

(9)商超版海之蓝(无兑奖品种)售价低于103/瓶.90元/瓶以下基本均为假货.

(10)商超版海之蓝随箱赠送的纸袋印刷粗糙.色差明显.

洋河之蓝假酒有什么特征?大家都了解了吗?下一次你在购买洋河之蓝酒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