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醒酒?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需要醒酒,这是很多人都了解的事实。好的葡萄酒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和空气的接触。让葡萄酒的口感变得更好。有些葡萄酒的醒酒时间是比较长的。不想漫长的等待怎么办呢?那就需要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快速醒酒的方法了!那么如何快速醒酒呢?

无论这背后的科学原理是单宁变化还是硫化物挥发,人们在享用一瓶名贵老酒之前,总会将其倒入醒酒器中醒酒。但是如果是在家自己享用或是招待客人,是否有既省时又有趣的捷径呢?

美国的一个烹饪研究团队“烹饪实验室”The Cooking Lab,想出了一个只用1分钟就能完全醒酒的现代方法:搅拌机醒酒。葡萄酒发烧友或许会担忧样暴力的方法会破坏葡萄酒,但证据还得来自实验。

在一场严格控制的双盲品鉴实验中,14名经验丰富的葡萄酒品鉴家——7名侍酒师,3名酿酒师,2名酿酒学家,2名葡萄酒作家——分别品尝了经过传统醒酒和“超级醒酒”的葡萄酒。

14人中只有两人感受出不同,且他们都更喜欢经过搅拌机的葡萄酒。

所以下次你要为鉴赏家朋友们开一瓶强劲的西拉或者甚至是一瓶难以驾驭的雷司令的时候,带上一个搅拌机吧——泡沫会很快平息,但他们讶异的表情将长存记忆。

烹饪实验室团队是由Nathan Myhrvold带领的,于1999年离开微软技术总监的职位后,对烹饪技术的热情让他写出了《现代主义烹饪》系列书籍。

如何快速醒酒呢?用搅拌机醒酒,小编还没有尝试如果。如果大家等不及的话,可以先用一般的葡萄酒来尝试一下效果!

标签: 如何快速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