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一品坊9年价格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是一款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永盛烧坊酒一品坊中品类也是比较多得。很多人喜欢永盛烧坊酒一品坊9年这一款酒。那么永盛烧坊酒一品坊9年价格是多少呢?

一品坊是永盛烧坊酒的系列产品,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泸州国窖广场, 是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总资产68.95亿元,生产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

公司拥有我国建造*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长、保护*完整的老窖池群,1996年经***批准为****文物保护单位, 被誉为“****窖”, 以其*一无二的社会、经济、历史、文化价值成为世界酿酒史上的**。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9年价格

永盛烧坊酒9年一品坊42度500毫升 ¥488

永盛烧坊酒一品坊9年价格,大概在500左右。一般来说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