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特供酒价格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就是茅台部队**酒。是茅台内部**酒。茅台**酒的口感好,但是茅台**酒价格也贵。那么茅台**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近年来,“茅台**酒”这一产品在民间传得很神。一些名酒销售店也在公开出售,有市民甚至将这种酒作为价值的象征用于送礼。对此,茅台酒厂有关人士昨天*次回应说,茅台确有生产**酒,但只针对十几家单位指定供应,产量非常小不说,还从来没有对外销售和流通。因此,市场上只要有**酒销售必是假酒,不要上当。

“我们的**酒包装上跟普通茅台酒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在包装盒和酒瓶上分别印有‘××**’等字样。因为不对外销售,这些**酒在市场上是见不到的。所以,如果市场上有‘**’字样茅台酒出现,肯定是假酒。”罗先生表示。

茅台**酒只是内部销售,外部是没有卖的。为此大家也就不用费劲心思的了解茅台**酒价格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