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喝红酒然而却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由于红酒口感很容易受影响,所以,对酒杯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知道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那么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呢?不要将红酒杯和其他餐具一起放进洗碗机清洗,其中有两个重要的原因。其一,普通家用的洗碗机过于粗糙,不适合清洗精致易碎的酒杯。您使用的洗碗机是设计用于清除餐具上的油渍污渍的,这种清洗方式太过猛烈。轻则您的杯子会出现裂痕缺口,重则会破碎掉。其二,酒杯会被餐具上的剩余残渣弄脏。于是所有的清洗都是白费的,您还得重新把染上油污的酒杯再次清洗一遍。

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还要注意让酒杯自然风干,不要擦干。用热水冲洗完酒杯后风干,**的建议是将其摆在一边晾干而不要擦拭。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就算是用*洁净的茶巾来擦拭也会有纤维余留在玻璃杯上。所有这些都会影响葡萄酒的香味。

所以怎么正确清洗红酒杯*好是人工手洗,避免用有香味的清洁剂,尽量自然风干,这样才能*大限度的**红酒杯清洗的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