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酒王酒价格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酒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以其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38年的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酿造工艺、中庸品质、“十里酒城”等六大优势,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五粮液酒王酒价格你是否知道呢?

五粮液酒王酒价格如何呢?粮液酒王酒52°500ml,市场参考价:¥1620.00王者,可以登临巅峰信步,纵览天下,力求锐意进取,力求志存高远,知其不可为而为之,方可登临成功之颠,酒王,彰显荣光,王者之酒。

“五粮液酒王酒”是秉承传统酿造之精华,由国内著名勾兑专家品尝鉴定,且逐瓶检验优选,严格控制生产数量,以保证其质量上乘,五粮液酒王酒价格物超所值。

五粮液酒王酒价格和相关介绍如上所述,五粮液继续加大力度打造五粮液品牌中的珍品、精品、豪华等高端产品,五粮液酒王酒绝对值得一尝。

标签: 五粮液酒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