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拉菲是多少钱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拉菲是享誉世界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之一。它本是世界顶级酒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的简称,人们习惯把拉菲古堡酿制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也称大拉菲、拉菲酒庄干红葡萄酒、拉菲正牌)以及拉菲珍宝干红葡萄酒(也称小拉菲、拉菲副牌,Carruades de Lafite)也简称为拉菲。82年的拉菲多少钱?

82年的拉菲多少钱?拉菲的价格到了中国就比较高了,尽管现在拉菲红酒在国外是跌价。2000年份的拉菲目前是15000元。82年的正牌拉菲在2002年的时候在法国一次红酒博览会上卖到4000欧元一支。目前的价格应该去到5W万民币了。

看了以上对82年的拉菲多少钱的介绍,很多人都在疑问为什么82年的拉菲这麽贵?82年的拉菲(Chateau Lafite Rothchild)可谓是葡萄酒(wine)中的上品,拉菲庄园位于法国地区五大酒庄的第一位. 82年波尔多(Bordeaux)地区出产的葡萄酒被评为10分(outstanding),而拉菲庄园(Chateau Lafite)正是在波尔多地区内,所以毫无疑问,对于懂得欣赏葡萄酒的人而言, 82年的拉菲绝对是酒中上品.

以上就是对82年的拉菲多少钱?和为什么82年的拉菲这麽贵的相关介绍,82年的拉菲极具收藏价值的,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