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兑什么好喝?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伏特加本身的味道是非常的浓烈刺鼻的。为此很多人都喜欢加一些饮料来饮用。那么伏特加兑什么好喝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伏特加兑什么好喝

1、黄金玫瑰

材料:50毫升雪树香柠味伏特加、20毫升混有迷迭香的凤梨糖浆、15毫升鲜榨青柠汁、50毫升凤梨汁调法:将所有材料摇匀并过滤至预冷马天尼杯中,以迷迭香枝作为装饰。

2、粉红佳人

材料:40毫升原味伏特加、4颗新鲜草莓、1片紫苏叶、15毫升日本清酒调法:将草莓与糖浆捣碎,加入剩余材料和方冰后摇均,滤入马天尼杯中,并以草莓切片作为点缀。

3、金桔风暴

材料:50毫升雪树柑橘味伏特加、6个新鲜金桔、少量糖浆、少量桃味利口酒、15毫升青柠汁、少量橙味苦酒、姜味啤酒调法:将金桔与糖浆捣碎,加入剩余材料,与方冰摇匀,倒入装满碎冰的高杯中,注满姜啤,以金桔片作为装饰。

4、樱桃早餐马天尼

材料:60毫升伏特加、1匙黑樱桃酱、20毫升樱桃利口酒、20毫升柠檬汁调法:将所有材料和方冰一同摇匀后倒入鸡尾酒杯,杯口以小樱桃装饰。

5、昆士梨

材料:50毫升原味伏特加、2匙山楂果酱、20毫升柠檬汁、20毫升鲜榨苹果汁调法:在山楂果酱中加入少许雪树伏特加,搅拌至液体状,再加入剩余材料与方冰摇匀,过滤至洛克杯中,最后以扇形梨片作装饰。

6、黑莓之惑

材料:50毫升原味伏特加、6至7枚新鲜黑樱桃、少量糖浆、15毫升青柠汁、少量苦精酒、姜味啤酒调法:将果肉捣碎,加入剩余材料摇均后,倒入装满方块冰的高杯中,注满姜啤并以一枚黑樱桃作为装饰。

7、亡灵之骡

材料:60毫升雪树香柠味伏特加、15毫升苦艾酒、7毫升白糖浆、15毫升青柠汁、姜味啤酒调法:将前4样材料用调酒杯摇匀。然后倒入装满冰块的高杯中,再注满姜酒,杯沿以橘皮装饰。

伏特加兑什么好喝?以上7种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伏特加的你,不妨每一种都尝试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