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酒杯怎么拿?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一款非常好的酒。好酒就需要好的酒杯。而白兰地有专门的杯子。那么喝白兰地用什么酒杯呢?那当然是白兰地酒杯啦!白兰地要想喝的优雅,*先你要学会白兰地酒杯的拿法!那么白兰地酒杯怎么拿?

白兰地酒杯

品尝或饮用白兰地的酒杯,*好是郁金香花形高脚杯。这种杯形,能使白兰地的芳香成分缓缓上升。品尝白兰地时,斟酒不能太多,至多不超过杯容量的1/4,要让杯子留出足够的空间,使白兰地芳香,在此萦绕不散。这样就能使品尝者对白兰地中的长短不同、强弱各异、错落有致的各种芳香成分,进行仔细分析、鉴赏和欣赏。

白兰地杯的拿法

在白兰地杯中盛香槟酒后,喝的时候应该拿住白兰地杯脚的*下方,手*好不要碰到杯身,因为香槟喝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冰冻过的,倒到杯子里后如果碰到可杯身,而手的温度就会使就变得温热起来,从而使得口感不佳。喝红酒的时候由于白兰地杯的杯身比较肥大,我们就能有食指和中指夹住酒杯的杯角,喝的时候拿起杯身,手上的温度可以对红酒的酒香释放旧的香味。

在敬酒的时候与别人碰杯,自己的杯身要比敬酒的对方的杯身要稍微低一点,这样对方能感觉到你对他的尊重。喝酒的时候千万不能对杯中酒吸着喝,因为这样会容易发出难听的声音,而是需要把酒杯倾斜起来,就好像把酒放到舌头上喝一样。喝完一口后轻轻的摇动酒杯中的就让酒与空气接触者能增加杯中酒的醇香,但是不能猛烈的摇晃杯子。每喝完一口后杯底应该有剩余的酒,不能一饮而尽。

白兰地酒杯怎么拿?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白兰地酒杯的拿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学习起来吧!

标签: 白兰地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