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雁伏特加怎么样?灰雁伏特加好喝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灰雁伏特加是伏特加的一种。是产自于干邑区的一款洋酒。干邑区是全世界*富有的白兰地出产地。也是灰雁伏特加的发源地!那么灰雁伏特加怎么样呢?灰雁伏特加好喝吗?

GREYGOOSE 灰雁伏特加公司成立于1996年,当时一群年纪极轻的鸡尾酒爱好者选择伏特加来代表他们的生活品味,这些年轻时代的人们似乎爱上了伏特加的纯度、透明和口感**的混合型,而如今,灰雁被公认是法国美酒的**代表作。它像传统波尔多酒一样,平放在木箱里运送。酒瓶本身就是件艺术品,有玻璃蚀刻和野雁的侧影图案。还有三色旗光荣地标明它的法国身分。

“灰雁伏特加”的制造法是由酿酒**弗朗索瓦·蒂博亲自研发的。蒂博的父亲是夏朗德河区的葡萄酿酒者,而蒂博在进入干邑酒厂H.Mounier担任酿酒部门的主管之前,曾在勃艮地和波尔多研习葡萄种植术和酿酒学。在七年的学徒生涯之后,蒂博终于获得*高荣誉,成为Mounier的当家酿酒师。专门生产小麦的柏斯地区(Beauce)就在附近。柏斯小麦是一种柔软的品种,***的用途是做成面粉,拿来制作****的法国面包和意大利面条。

“灰雁伏特加”所用的水也相当讲究。它来自法国**高地,位于隆河流域西方,原臼腔鹕胶透咴分布的地区。水源流已桨俣喙锏氖已业兀酱锔梢氐淖匀晃氯保岩循被天然地过滤成为纯净的水,不需要任何加工过程,就可以拿来制作“灰雁伏特加”了。

灰雁伏特加怎么样?相信看了小编关于灰雁伏特加的介绍,大家已经了解了!

标签: 灰雁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