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什么味道?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是洋酒的一类,有着非常高的度数,一听到度数很高。很多人就会想伏特加酒的口感是不是非常的烈。其实不然。那么伏特加什么味道呢?下面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伏特加什么味道?它原本的口味就是浓烈刺鼻的,而一般人们饮用它都是将其作为基酒来进行调配,从而根据个人的口感调配出不同口味的伏特加!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伏特加(Vodka)源自**,是斯大林和叶利钦式人物喝的酒。在莫斯科寒冷的冬季里,伏特加也是那些穷困潦倒的人们**的安慰。其实,伏特加现在是***化的酒。波兰、美国、英国和德国都生产**伏特加。伏特加是一种中性的谷类酒,它几乎可以从所有含淀粉物质中获得。虽然很多人认为伏特加是从土豆中提取的,其实它更多来自谷物类(玉米、黑麦和小麦)。生产伏特加的要领是要先蒸馏出高浓度的酒精溶液,然后过滤去除味道。伏特加酒无论直接饮用还是混合饮用都很好。

由于它没有什么味道,是非常好的基酒,伏特加在非常多的鸡尾酒中出现,比如:Kamikaze、Sea Breeze、Screwdriver和Bloody Mary等等。如今有味道的伏特加越来越受欢迎,一种品牌伏特加可能有超过十二种的不同口味,比如:肉桂、柠檬、胡椒、甚至还有巧克力。在过去几年里,伏特加是世界上销量*好的酒,仅在美国每年就多达四千万箱。那么,是什么使伏特加如此受欢迎呢?也许,伏特加的丰富口味是个主要因素。

伏特加几乎可以注入各种味道,可以用来调制鸡尾酒、净饮或加冰饮用。伏特加是鱼子酱的好伴侣,也可以佐餐辛辣食品。伏特加几乎可以从所有的农作物中蒸馏获得,包括粮食、蔬菜甚至水果。伏特加酒还拥有神秘的历史,激发了人们特殊的情感。在俄语中伏特加的意思是“亲爱的小水”(Dear little water)当然,对有些人来说,伏特加和水一样是不可或缺的。

伏特加什么味道?伏特加的口感本身是非常的浓烈的。但是大家更喜欢,在伏特加里面加东西。也喜欢用来调制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