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头伏特加多少钱?水晶头伏特加价格介绍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的品牌非常的多样化。不少国家都有生产。在加拿大盛产的就是水晶头伏特加!水晶头伏特加产地加拿大,*特的酒瓶设计源于亚历山大,并由布鲁尼-格拉斯(Bruni Glass)在意大利米兰精心打造。那么水晶头伏特加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水晶头伏特加价格!

水晶头伏特加采用加拿大芬兰原始海岸冰川蓄水,经5次蒸馏而成。其中,在经过第四次和第五次蒸馏时,其液体还渗过赫基蒙(Herkimer)水晶,更增添了该款酒的奢华韵味。其口感超凡、清新滑爽,闻不到一丝甘油和添加剂的味道。他们认为水晶头伏特加是*纯净精神的象征。

“水晶头”是一个很年轻的伏特加品牌,创建于2007年。它的瓶型设计非常特别,是一个晶亮透明的骷髅头,令人过目难忘。很多人把这款伏特加的成功归结于它的瓶型,但其实它的质量才是它获胜的关键。它的口感非常美妙,不掺杂任何其他的风味或者物质,是一款纯粹的伏特加酒。水晶头伏特加多少*?水晶头伏特加每瓶的价格在 50-90美元之间。

水晶头伏特加多少*?水晶伏特加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水晶头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