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的喝啤酒?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啤酒非常的常见。但是很多人就容易因为喝啤酒而引发各种疾病。为此如何健康的喝啤酒就变得很重要啦!那么到底该如何健康的喝啤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先,成人每次饮用量*好不超过300毫升(约一个易拉罐的量),**不超过500毫升(约一瓶的量)。其次,喝啤酒*适宜的温度在12℃-15℃,此时酒香和泡沫都处于*佳状态,饮用时*为爽口。*后,不宜与腌熏食品共餐。宜食果蔬等清淡菜肴。

一冰二闻三品四饮 体验刺激品味醇厚

一提到品酒,很多人就想到细品慢酌红酒的画面,其实啤酒也可以细细品味。美国酿酒****品酒师表示,喝啤酒也很有讲究,略知一二,就可品味啤酒中的奥秘。

**步:冰。冰镇啤酒口感更好,可使啤酒的特点凸显。从冰箱中取出瓶装或听装啤酒,倒入玻璃杯中。

第二步:闻。通常所说的酒的口感,其实85%来自芳香。闻酒时间不宜过长,只要把啤酒杯端起,深吸一口,鼻尖触及酒花,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下,**啤酒会散发浓浓麦香,且略带苦味的啤酒花香。

第三步:品。品尝啤酒时,一摇、二嗅、三抿、四漱。摇摇酒杯,闻一闻,抿一小口啤酒,让酒精在口腔内停留和转动一下,再咽下去,感受二氧化碳的刺激和酒体的柔和、醇厚。喝完后,再深吸一口气,进一步利用嗅觉感受酒香。

第四步:饮。慢品之后,举起酒杯,喝一大口,可充分感受到啤酒中二氧化碳带来的刺激、酒体的爽口、打嗝带来的啤酒回香和**。

如何健康的喝啤酒?大家都了解了吗?学习起来吧!夏季健康的喝啤酒,保护好肠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