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 起泡酒怎么煮青口?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青口是一种非常好吃的贝类食物。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其有着很鲜美的肉质。用起泡酒来烹饪更是美味至极!今天美食**,就是教大家起泡酒怎么煮青口?大家学习起来吧!

材料

新鲜青口1公斤,洋葱半个,蒜头、罗勒叶、香草各适量,按照个人口味而定。起泡酒半瓶,橄榄油适量,黄油少许。

做法

1.洋葱和蒜头分别切成蓉,备用;

2.将锅烧热,加入橄榄油,再倒入洋葱蓉翻炒,当闻到洋葱的香味时再下蒜蓉;

3.待所有材料半熟时,倒入半瓶起泡酒,煮沸后,青口入锅;

4.不时翻动青口,待青口几乎全开时,下香草和罗勒叶,开猛*收汁,*后加入少许黄油,熄*起锅。

贴士

1.选择新鲜的进口青口会更美味,青口易熟,不宜过早入锅;

2.*好选择酸度稍高、风味清爽的干型起泡酒,不建议用甜味的起泡酒,酒的分量可以按个人喜好而定。

起泡酒怎么煮青口?是不是很简单呢?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学习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