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啤酒多少钱一罐?奶啤酒价格介绍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奶啤酒是一种新型的啤酒饮料,酒精度数非常的低。酒的颜色也是白色。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奶啤酒多少*一罐?下面一起来看看奶啤酒价格介绍吧!

奶啤酒又被称为奶香槟,是一种新型的酸味爽口、营养丰富、含有酒精的乳饮料;酒精度较低,酒体呈乳白色,具有馥郁的麦芽清香,泡沫丰富洁白,质感细腻润滑。当牛奶邂逅啤酒,这是新疆的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味享受,感受西部的粗犷豪放,品味民族的细腻柔美。奶啤酒多少*一罐?

新疆特产奶啤酒 天润奶啤 300ml/罐 参考价格:¥16.00

新疆特产奶啤酒 佳丽奶啤 300ml/罐 参考价格:¥16.00

奶啤酒多少*一罐?奶啤酒的价格比起一般的啤酒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但是非常的值得尝试!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