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利口酒是什么样的酒?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利口酒是咖啡还是酒呢?一听名字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种咖啡和酒的结合。其实这种酒的颜色是和咖啡非常的像的!那么咖啡利口酒是什么样的酒?

咖啡利口酒(CoffeeLiqueur)其酒精度约20-30%左右,酒液呈深褐色,酒体较浓稠,咖啡香味浓郁,是一种极富特色的酒品。世界**的咖啡利口酒品牌有原产于牙买加的添万利(TiaMaria)、墨西哥的甘露(Kahlua)、法国的咖啡乳酒(CremedeCafe)、及荷兰波士公司生产咖啡甜酒(CoffeeLiqueur)。

其中,添万利是世界*早生产的咖啡酒品,起源于18世纪,该酒用世界**的牙买加蓝山咖啡豆为原料,以朗姆酒为酒基配制而成,酒品具有突出的咖啡香味,略带香草味,酒度为31.5度;甘露咖啡酒则利用墨西哥的咖啡豆为原料,以朗姆酒为酒基,并添加适量的可可及香草,精制而成,酒度为26.5度,口味甜美,包装风格*特,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

咖啡利口酒是什么样的酒?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咖啡利口酒味道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尝试起来!

标签: 咖啡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