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多少度 伏特加度数高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酒的人来说伏特加是一款非常有名的品牌。伏特加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而且其口感非常的香醇。那么伏特加多少度呢?伏特加酒精度数高吗?

不同分类伏特加的度数

伏特加发源于俄罗斯,俄罗斯的伏特加享誉全世界,**的品牌有五湖伏特加、波士伏特加、苏联红牌、苏联绿牌、柠檬那亚、斯大卡、朱波罗夫卡、**卡亚、哥丽尔卡等。这些伏特加度数都在40度左右,这也是俄罗斯法律规定的白酒*高度数了。

度数*高的伏特加

世界上*高度数的伏特加是波兰spirytusrektyfikowany伏特加。SpirytusRektyfikowany被西西方人称之为“生命之水”,酿酒过程是经过了反复70回以上的蒸馏,到了96%的酒精度数,堪称世界上*高纯度的烈酒。其酿酒原料是**的谷物和薯类。

伏特加多少度

*简单回答应该是一般都是40度左右,所以朋友们在心里就应该有个底了。然后在一些东欧的国家,因为允许私人酿酒,有些酿酒爱好者自己用杏子或李子酿制伏特加,这样的伏特加酒精度能高达八十度,有网友调侃说“一杯酒可以让一尊雕像轰然倒地!”。地方名酒网也有很多伏特加销售,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如 42纬之下伏特加、麦克美伏特加、松子伏特加、五湖伏特加、**伏特加等!

伏特加酒的酒精含量通常由35%到50%不等,传统由俄罗斯,立陶宛和波兰所出产的伏特加酒精含量是以40%为标准。此标准源自于1894年*位生产并**伏特加的**人BrinsonSatterwhite,虽然 19世纪的**科学家门得列夫发现***的伏特加酒精含量应为38%。然而当时的酒精税是以酒精含量高低来计算,为了简化税项计算,*终决定将伏特加的酒精含量定为40%。在此准则下,低于此酒精含量的伏特加净饮时(没有加冰或与其他液体混合)味道应该像“水”,相反酒精含量40%以上的伏特加酒入口会像 “火熨”一般。有些政府更设定酒精含量达到标准的才可称为“伏特加”。例如欧盟所定标准为酒精含量不低于37.5%的酒精才可称为“伏特加”。

伏特加多少度?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伏特加的度数还是非常的多样化的。不同的品牌有着不同的度数!为此大家看看自己喝的什么品牌的伏特加吧!

标签: 伏特加多少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