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多少度 威士忌酒精度数高吗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一款非常的不错的洋酒。洋酒一般度数都是比较高的。那么威士忌多少度呢?威士忌酒精度数高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威士忌(WHISKY)是一种由大麦、黑麦、燕麦、小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过发芽、糖化、发酵、蒸馏、陈年、混配工艺酿制而成。是一种烈性蒸馏酒。威士忌多少度呢?根据酒精度,威士忌酒可分为40-60度等不同酒精度的威士忌酒。所以威士忌酒精度数40-60度之间。

威士忌虽说是烈酒,不过其酒精成份大约在40-60%之间,跟中国的白酒度数差不多,不过在口感上却有着很大的差别。在饮用上,威士忌的经常饮用的方法就是常温纯饮或加冰块及矿泉水,通常于直立杯内先加1/3冰块,再斟酒以不超过冰块之量。但高年份的威士忌宜纯饮,方能享受其细致与香醇。酒杯宜选用直立矮杯型。

威士忌多少度呢?威士忌的酒精度数还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酒精度数高口感真的是比较强烈。为此大家要是没有喝过的话,先少喝一点!

标签: 威士忌多少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