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酒文化介绍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烧酒世界闻名,烧酒是一种酒精饮料,度数一般在18度至22度之间不等。韩国烧酒有着比较久远的发展史。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烧酒文化介绍吧!

1965年,为了缓解粮食短缺,韩国**禁止酿造烧酒,从那时起,烧酒主要的制造方法变成了用水稀释酒精并加入香料。今天大量的廉价烧酒还是用这种方法制造出来的。**规定稀释烧酒的度数不得超过35度。 由于烧酒相对于其他酒类低廉的价格,它已经成为韩国*普通的酒精饮品,2004年韩国韩国人消耗了超过三**瓶烧酒。啤酒、威士忌、葡萄酒消费比例也逐渐增加。 除了大工业生产的品牌,有几个地区仍然用比较传统的方法生产烧酒,其中***是安东市。

具有80年历史的真露,在韩国烧酒业的地位可以和茅台酒在中国的地位媲美,这种酒精度数为22度的烧酒,占据着韩国烧酒市场54%的份额,年均营业利润达到1000亿韩元。真露从1968年**次出口越南后,如今,已销往80多个国家,其中,在日本烧酒市场上,连续四年销售量排名**。

标签: 韩国烧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