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酒如何酿制?在家如何酿制蛇酒?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蛇酒有着非常不错的营养价值,**效果非常的不错的。为此很多人家庭都愿意在夏季酿制一款蛇酒。那么蛇酒如何酿制呢?在家如何酿制蛇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蛇酒的泡制一般家庭自制的蛇酒,成品透明,色呈淡黄,由于浸泡时浸出物有时会析出,故会有沉淀,气味略带芳香及蛇腥气,味腻清润又微涩。蛇酒的色、香、味,还可加入适量**予以改变。如加入红花、五加皮之类的**,可使酒色鲜艳美观;加入白砂糖、冰糖、蜂蜜,可使蛇酒甜美适口。

泡制蛇酒的目的,是为了让蛇体内有效成分溶入酒中,但为了达到防腐保质的目的,必须用酒精含量高的粮食白酒,一般应在50度以上。酒内泡蛇或其它药材后,应定期搅拌或摇动,这样泡制成的蛇酒口味比较纯正。蛇酒也是酒,适量饮用对人体有益,若过饮、暴饮则有百害而无一利。因此,饮蛇酒亦要有节制、有适度,真正扬其所益,避其所害,才能有益健康。

蛇酒如何酿制?酿制蛇酒酒的度数一定要在50度以上,还有就是泡制时间一定要长,这样才能杀死蛇中的一些毒素!

标签: 蛇酒如何酿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