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哪个牌子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黄酒,不少人都会想到绍兴的黄酒。的确绍兴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什么方面都非常的出彩。绍兴黄酒品牌也是非常的多样化。那么绍兴黄酒哪个牌子好呢?

古越龙山黄酒

“古越龙山”是**国宴专用黄酒,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在2005年《中国500*具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上,以13.91亿元品牌价值名列第355位,是中国黄酒行业**进入500强的知名品牌。

古越龙山是黄酒中的“国酒“,黄酒市场没有古越龙山就象白酒市场中没有茅台,酿酒技术*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

绍兴会稽山黄酒

"会稽山"牌绍兴黄酒,酒度适中,性醇和,营养丰富,能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据科学测定,含有二十一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必需但不能自身合成的八种氨基酸,是一种适合世界潮流的滋补型低度酒。

绍兴黄酒哪个牌子好?以上2款都是绍兴非常不错的黄酒品牌。尤其是古越龙山黄酒,非常值得尝试!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