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啤酒代理怎么样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啤酒的品牌越来越多,而消费的选择也就比较多,想要代理啤酒必须选好一个品牌才能走的更加长远。那么,金威啤酒代理怎么样?

金威啤酒拥有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先进的现代化啤酒生产技术和设备,享有“科技金威”的美誉。2003年3月金威啤酒绿色工艺应用研究正式通过*******鉴定,并于2004年6月成为科技部国家科技成果****项目。金威成为国内“不添加甲醛酿造”的绿色啤酒*倡者。这些已经证明金威啤酒代理总部实力所在。

金威啤酒代理怎么样?深圳金威啤酒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年产啤酒40万吨,全国*具现代化水平的啤酒生产企业,连续两年在同行中保持人均利税全国第一的成绩,1998年又一举夺得全国啤酒行业的吨酒收入、吨酒利税、人均利税、吨酒利润的四个全国第一。这些都跟金威啤酒代理厂商分不开的,金威啤酒之所以能得以十年辉煌,享誉四方与其始终坚持品牌经营分不开的。

金威啤酒代理肯定是一个不错选择。*先从金威集团来说,一个坚实的后盾及好的工艺才会有这么好的金威啤酒产出。

标签: 金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