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好喝吗?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市场在中国占有很大的市场,比较出名的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百威啤酒、雪津啤酒等。啤酒在夏季中称为*好的饮品,在搭配好食物更是意犹未尽。虽然啤酒品牌比较多,但哪种啤酒更好喝呢?雪津啤酒好喝吗?

深厚积淀奠定品牌基础

通过长期的奋力拼搏和历史积淀,雪津啤酒在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及周边啤酒市场拥有突显地位,构筑起业界一致认可的品牌优势。雪津啤酒系列产品不仅得到****部门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雪津啤酒好喝吗?英博雪津屡屡**中国啤酒消费市场的先河,先后开发出30多个啤酒新产品;形成业界罕见的**产品组合优势,不仅有全国*一无二的蓝瓶纯生啤酒、中国*酿的雪津冰啤,也有萃取头道麦汁精华的雪津啤酒“麦之初”等。目前,雪津啤酒中**产品占比高达95%。2007年,雪津啤酒***评酒师翁益平荣获“诺维信杯”*届全国啤酒评酒技能大赛**,被誉为中国啤酒**“**嘴”。

品质观念

优越的品质,是雪津啤酒赢得市场的通行证。经过长期的探索和积累,英博雪津确立了一套完整、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形成强大的品质管理优势。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中质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 测量管理体系,并于2005年12月完成4体系的整合;同时也完成“C”标志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体系认证,被授予国家环保*高成就奖——“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成为全国酿酒行业、福建省工业企业*家获此殊荣的企业。雪津啤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雪津纯生、雪津冰啤等系列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雪津啤酒好喝吗?雪津啤酒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其发展历程也是一步步走过来,因此雪津啤酒的出现必定会占领市场一席之位。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