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名酒有哪些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我国的名酒,那可是不胜其数的。毕竟酒在我国是有着很悠久的历史的。我国酿酒历史悠久,品种繁多,自产生之日开始,就受到先民欢迎。人们在饮酒赞酒的时候,总要给所饮的酒起个饶有风趣的雅号或别名。全国各地名酒有哪些你是否知道呢?

全国各地名酒有哪些,我国是酒的故乡,也是酒文化的发源地,是世界上酿酒*早的国家之一。酒的酿造,在我国已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在中国数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酒与文化的发展基本上是同步进行的。

全国各地名酒有哪些,如下:

陕西

西凤朝阳——西凤酒,陕西省凤翔县西凤酒厂

太白仙邦——太白酒,陕西省太白酒厂

四川

五粮华冠——五粮液酒,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泸州老窖——泸州老窖,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剑南春浓——剑南春酒,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

茅台国酒——茅台酒,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

董酒典藏——董酒,贵州遵义振业董酒(集团)有限公司

糊涂小仙——小糊涂仙,仁怀市茅台镇云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

诗仙太白——诗仙太白酒,贵州重庆诗仙太白酒业集团

云南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藏秘青稞干酒,云南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只介绍了西南地区的,全国各地名酒有哪些,由于全国各地名酒真的是很多,所以不一一介绍了,希望以上的一些内容对大家了解我国白酒有所帮助。

标签: 全国各地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