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啤酒好不好赚钱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饮品,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饮用。所以啤酒的需求是很大的,既然有需求,自然会有经销商,那么代理啤酒好不好?很多想要代理啤酒的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代理啤酒好不好?近年来,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丰富口感的啤酒,而**是淡爽或浓厚的。数据显示,2009年,43%的消费者喜欢清淡、爽口的,57%的人喜欢浓厚和口感较重的。到了2012年,偏好清淡、爽口的下降到21%,仍有46%的人喜欢令人愉快的苦味或浓厚口感的,但却增加了33%的喜欢丰富口感的消费者。

所以,代理啤酒好不好?还要看选择的代理品牌如何,好的品牌自然是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的。毕竟消费者也不是傻子。代理啤酒有统一品牌的优势,统一品牌,遍布全国的门店,对于消费者来说评是强力的定心丸,对于啤酒加盟商来说是给消费者的品质的**。

代理啤酒好不好,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但总体的肯定是好的,毕竟成功的人还是大部分。而一些失败的,自身的原因还是占主要的。所以,在代理啤酒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再做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