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烟酒店需要多少钱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烟酒店早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很普遍了,大街小巷都有烟酒店的存在。烟酒店是中国特色产物,随着时代变化也相应的对自身产品进行调整组合。以前烟酒店里多卖白酒,现在中国葡萄酒消费人群日益壮大,烟酒店里便出现了各种品类的葡萄酒,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那么开烟酒店需要多少*?

开烟酒店需要多少*?烟酒店有很多类型,不同类型,不同档次,不同地理位置,不同装修的烟酒店所需要的资金也差别很大。烟酒店所需主要投资包括办理各种执照所需资金、店面租金,装修资金,进货资金以及备用资金几个方面。

开烟酒店需要多少*?所需资金具体多少无法确定,店面租金是依据你所选的店面所在地段而变化的,进货资金则是根据你所做烟酒品牌档次而变化的,装修部分也是依据装修档次而变化的。

开烟酒店需要多少*,门头,展柜 ,烟柜,**,铺货,看门面大小差不多需要20万。不是任何零售户都可以转型专卖。开设专卖店需要充足的货源,更需要充足的周转资金做**。一般来说,只有实力的经销商,才能开好专卖店,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样的经销商能够掌控渠道和产品价格。所以,要谨慎开店。

标签: 开烟酒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