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北京二锅头多少钱一瓶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二锅头是非常的有名的。其中红星二锅头,牛栏山二锅头都出自北京。其实除了这2款,还有永丰北京二锅头也是非常的有名。那么永丰北京二锅头多少*一瓶呢?

每烧一锅酒,开始流出的酒叫“锅头”,这酒的浓度比较高,可达到75度以上,而后浓度不断地下降,到后来还能喝的酒,只有10几度了,叫“酒稍子”。烧酒的原料一般可以经过五到六次的发酵和上锅。除了原材料有小麦、高粱、玉米等等,还有辅料,如玉米秸、玉米核、麦麸子和米糠什么的。

永丰北京二锅头Y18零售参考价:¥58.00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0°

贮藏条件:干凉、常温、避光保存

箱规:1*6

香型:清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永丰老北京二锅头酒零售参考价:¥55.00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0°

贮藏条件:干凉、常温、避光保存

箱规:1*6

香型:清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

永丰北京二锅头多少*一瓶?你了解了吗?价格非常的便宜。好好的品尝起来吧!

标签: 北京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