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万圣酒多少钱?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万圣酒,可能你不太了解!但是说到**酒,你一定知道了。不过对于常买**酒的人士来说,一定知道**万圣酒是一款非常**的**酒。**效果非常的好的!那么**万圣酒多少*呢?

**万圣酒是一种适用于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劳者的**酒,主要成分有:鹿茸、龟甲、西洋参、杜仲、枸杞子、蜂蜜、白酒、水。**万圣酒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等功效。

【**万圣酒】**牌万圣酒**酒480ml参考零售价:¥168.00

**万圣酒多少*呢?一般来说市场价都是在168左右。但是并不全是这样。大家可以多方面了解起来!

标签: 黄金万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