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 这样喝马爹利才带劲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喝马爹利一定需要一款非常好的酒杯,才能体会到马爹利的好口感!为此一款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就问世了。这一款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有着非常特别的设计!

作为中国当代深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林天苗的装置艺术,多以尖锐、敏感,直指人心的气质演绎看似简单却意味深长的生活元素。王功新则是中国**的“新媒体艺术家”,他善于运用*特的新媒体语言,将常见的生活景象浓缩,反映社会变迁及人们的生存状态。同样是将技艺、**力与内涵注入到生活,林天苗和王功新所擅长的设计领域与马爹利酿造干邑的世界异曲同工。

此款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由三枚透明水晶酒杯和一个金属质地的椭圆型托盘组成,可同时品鉴多款马爹利精品干邑,当酒液缓缓注入三款内壁厚度与形状不同的酒杯内,精致的酒具伴随着干邑散发出的丰富香气与优雅色泽,为品鉴者呈现出一派细腻平衡的艺术美感,提升品鉴乐趣。酒杯底部形似一滴垂落的酒液,深深嵌入金色托盘内,三枚酒杯错落摆放,以非等边三角形稳定彼此,品鉴时可将一枚酒杯取出置于托盘之上,即与其余两枚形成充满变化与趣味的视觉观感。杯中倒入酒液后,金色托盘镜面水环涟漪,如同一滴滴珍贵的“生命之水”洒落,赋予干邑品鉴令人遐想的空间。椭圆形盘面周边微微翘起,似树木年轮的印记,记忆干邑在橡木桶岁月里发生的奇妙变化。

标签: 马爹利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