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1988如何辨真假?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贵州习酒1988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白酒品牌。其酒质非常的好的。属于酱香型酒。市面上的习酒非常的多。价格也不一!但是真假就需要大家辨别起来啦!那么习酒1988如何辨真假呢?

1、短信查询:请把酒瓶的瓶颈或瓶身上标识的四排数码,一排、第二排20位防伪码,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到18786981988验证真伪;

2、电话查询:请拔打电话400-667-1988,选择3后,根据提示音输入酒瓶的瓶颈或瓶身上标识的前20位防伪码进行验证真伪查询;

3、网页查询:请登陆fw.gzxijiu.cn进行防伪查询页面,根据网页对应输入酒瓶的瓶颈或瓶身上标识的前20位防伪码进行编码验证真伪查询;

4、扫描查询:用手机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外箱二维码或酒盒二维码即可查询产品真伪信息,根据提示注册习酒会员享受积分赠送、参与抽奖等活动。

习酒1988如何辨真假?大家都学会了吗?市面上的酒非常的多。大家都需要好好的辨别起来!花*买到假酒可是非常的不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