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8月13日开幕 品酒大篷中旬搭建完毕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8月,*让人期待的就是啤酒节啦。尤其是青岛啤酒节。据悉2016第26届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13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开幕。

按照惯例,届时市**主要**将与驻华使节、友好城市和岛城市民代表共同开启**桶啤酒,迎来一年一度为期16天的啤酒狂欢盛宴。

历经20多年岁月沉淀,青岛**啤酒节已在崂山区演绎了一年更比一年好的**华章,醇香的美酒氤氲出属于这座城市的*特魅力,融入岛城市民的文化基因,这里每年吸引着400多万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领略盛夏狂欢、山海神韵。

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包含崂山区世纪广场仙霞岭路以南至香港东路以北的三个广场。目前,啤酒大篷的搭建工作已全面启动,本月中旬就能搭建完毕。蓝白、红白相间的大棚主体支架由立柱支撑,支架采用高品质的铝合金型材,足够抵抗8到10级大风。大篷边高6米,*大的面积达2000平方米,为游客提供充足的畅饮空间。啤酒节期间,还将组织周边酒吧街区、餐饮娱乐聚集区共同参与节庆活动,把会展中心、丽达餐饮娱乐一条街、云岭路酒吧一条街、弄海园海景酒店等区域纳入节庆辅助板块,提升文化软环境,共同营造全城鼎沸的节日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