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银啤酒多少钱一瓶?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中银啤酒由山东汉德酒业生产运营,并在全国各区域进行大规模的**与宣传,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市场。那么山东中银啤酒多少*一瓶?

山东中银啤酒酒质上乘,价格低廉,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市场招商政策优惠,厂家信誉高,备受经销商的信任与追捧。

山东中银啤酒早在2014年的郑州**糖酒会上,一经亮相,即受到前来参展的经销商关注,纷纷咨询、签约,山东汉德酒业顺利拿下30多个代理商,一时传为佳话。

山东中银啤酒多少*一瓶?山东中银啤酒易拉罐装¥5.00/罐。价格是相当的便宜。没喝过大家可以购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