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的产地是哪里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生产*重要的就是基地,不仅需要现金的仪器还需要好的原料才能打造出好品质的啤酒。那么,雪津啤酒的产地是哪里?

雪津啤酒的产地是哪里?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莆田市,占地面积55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现有资产总额11亿多元。自2001年起,雪津以每年超10万吨的速度发展,2006年产销量超过100万吨,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全国**,人均税利保持行业第二名,以**的优势稳居福建省*位。

12月16日,福建雪津啤酒集团生产总部彩旗气球飞扬、鼓乐喜炮齐鸣,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雪津啤酒的产地是哪里?此举标志着雪津啤酒正式与世界500强企业、***大的啤酒酿造商——英博集团强强联合。

通过长期的奋力拼搏和历史积淀,雪津啤酒在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及周边啤酒市场拥有突显地位,构筑起业界一致认可的品牌优势。雪津啤酒系列产品不仅得到****部门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雪津啤酒现在销量已经超越很多同行,成为一个发展的**羊。因此雪津啤酒未来还会有无限的挑战。

标签: 雪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