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加姜丝的功效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黄酒酒精度数低,口感好,价格便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尤其是散装黄酒更受欢迎!都说黄酒加姜丝有着很好的功效。那么黄酒加姜丝的功效是什么呢?

黄酒含有人体必须氨基酸,中医认为,黄酒性温辛大热,味甘苦,温通气血,补血舒筋,健身通络,养肤散湿,饮用适量黄酒具有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

姜具有暖身祛湿作用,与黄酒功效更为显著,更能发挥其作用,加黄糖具有滋补作用,而且味好,加热了更容易入口。

黄酒加姜丝的功效:可*风寒感冒,发热,头痛,虚烦,无汗,并有呕吐,泄泻等症。

黄酒加姜丝的做法:

1、把生姜丝和梅子干泡在黄酒中,可以泡半天也可以泡**;

2、要喝的时候,用小*慢慢加热,知道黄酒边缘冒小气泡

3、关*,然后慢慢品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