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喝白葡萄酒吗?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都说啤酒是很好的消暑品。但是很多女性都不太喜欢啤酒的口感。那么就会选择健康饮品葡萄酒。那么夏天适合喝白葡萄酒吗?夏天是比较适合喝白葡萄酒的!因为白葡萄酒适合冰镇,冰镇以后,口感非常的好!那么夏季适合喝哪些白葡萄酒呢?

**,香气类型不同

红葡萄酒中,常见烘烤、咖啡、皮革、果脯等香气,再加上红色或黑色酒液,带给人一种温暖浑厚的感觉。

而白葡萄酒的香气比红葡萄酒清新清爽,果香浓郁,常常带来西柚、柠檬、桃子、青草等香气,让人有一种清凉爽快的感觉,夏天饮用,再适合不过。

第二,冬夏饮食不同

冬天,天气一冷一降温,人们就比较喜欢吃肉类食物,羊肉、牛肉等成为餐桌上的主角。红葡萄酒中,单宁多强,适合消化肉类食物,化解肉中的肥腻,让肉质更嫩滑。

夏天,人们饮食就比较清淡,江浙一带,河鲜海鲜,鱼虾、都是夏日餐桌上的必备食物,肉类成了其次,这时,搭配白葡萄酒,白葡萄酒中的高酸,能够调出鱼虾中的鲜美。

第三,饮用温度不同

红葡萄酒适合16~18度饮用,白葡萄酒需要冰镇,在10~12度时,口感*佳。

炎热的夏季,吃饭时,喝口冰镇过、充满果香花香的白葡萄酒,怎两个字“过瘾”了得。

夏天,我们可以挑选这么一些白葡萄品种酿造的酒

雷司令(Riesling):充满花香、柠檬、蜂蜜香气,从干型到甜型都有。很多女孩子喝不惯干型的葡萄酒,夏天,送她半甜的雷司令葡萄酒,会加分哦!

琼瑶浆(Gewürztraminer):荔枝玫瑰的香气,妖娆、迷人,有人描述是带有香水气息的酒。在白葡萄酒中,一直都是**品种。

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现在产自新西兰的长相思,名头盖过了法国,口感酸爽,绿色水果、青草的香气,想象一下,夏天阵雨过后,走过一片草地,那种清新的植物气息。

当然,还有霞多丽、白诗南、赛美蓉等。

夏天适合喝白葡萄酒吗?夏天白葡萄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挑选起来!冰镇后的白葡萄酒是非常适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