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饮用注意事项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劲酒很多人都知道,其有着很好的**效果,补肾壮阳。非常的滋补。很多消费者都会购买。劲酒虽是**酒。但是也有属于酒的一种,劲酒的酒精度数大概在60度以上。为此饮用劲酒还是需要各方面注意起来!那么劲酒饮用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虽然中国劲酒暂时没有发现副作用,但是以下人群不宜饮用,以免发生对自身的伤害:未成年人、(妊娠期、哺乳期、月经期)妇女、酒精过敏者、脏器功能不全者。饮用中国劲酒可以与时令配合,以达到*佳效果。冬季、春初是进补的好时节,饮用中国劲酒能起到良好的进补、**作用。

每次饮用以不超过自身正常的白酒酒量(简称“自身酒量”,以30度白酒为准)的1/2为宜。夏秋两季,高温时间较长,饮用中国劲酒时,可酌减饮用量。若加些冰块或果汁等,则别有一番清爽滋味。

每次用量以不超过自身酒量的1/3为宜。年老者因新陈代谢相对较慢,一般应多餐少饮,每次饮用量以30—100ml为宜。青壮年可依据自身酒量适当放宽饮用,但每次饮用量一般不要超过自身酒量的1/2。另外吗,当身体不好或情绪欠佳时,请少饮酒或不饮酒,以免损伤身体。

劲酒饮用注意事项,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喝劲酒的时候,一定要坚持适量原则。不要贪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