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酒的做法是什么?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蓝莓酒以一款非常**的酒。因为蓝莓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为此要想做蓝莓酒还是需要花一点*的。但是蓝莓酒的口感好,营养功效也好。美容效果更是不用说。为此很多人还是愿意自己酿制。那么蓝莓酒的做法是什么呢?

蓝莓酒

材料:野生蓝莓30斤,冰糖10斤,白糖2斤

做法:

1:准备蓝莓和2个大酒瓶。

2:冰糖。

3:酒瓶刷洗干净,晾干,在用高度白酒擦拭一下酒瓶内壁,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

4:把蓝莓倒入酒瓶一层。

5:放入一层冰糖。

6:如图一层蓝莓一层冰糖,*后用白糖把蓝莓封住。

7:泡了大概3天的蓝莓,上面的冰糖还没有全部融化。

8:2个星期以后的蓝莓,已经出了很多汁液了,但此时只能算是蓝莓果汁,喝起来酸酸甜甜,还没发酵好不能算是酒。

9:发酵好的蓝莓酒,喝起来有酒香,细品起来有浓浓的酸甜感觉的果香。

10:过滤掉上面的蓝莓皮,放入瓶子密封保存即可。

蓝莓酒的做法是什么?蓝莓酒的口感酸甜可口。女性非常的喜欢。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标签: 蓝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